当前位置:

通道交警:“临战汛期”解危保畅

来源:红网 作者:杨通智 颜石娴 编辑:康晓乔 2019-07-10 10: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2110f9dea98ecc2f98328b7587e369b_副本.jpg

交警巡路排查隐患,设置安全提示牌。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道站通讯员 杨通智 颜石娴)进入七月,连续强降雨,湖南省通道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全员进入汛期 “临战”状态,针对汛期交通安全管理特点,全面推进辖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全县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

交管中心根据汛期路面实际,将警力往路面一线充实,延长路面巡逻管理的时间,对209国道、221省道、通坪公路等重点路段进行大范围、大幅度的隐患排查,对存在漫水、积水、路面垮塌、山体滑坡等隐患的路段进行警示告知和交通管制,全面落实“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的巡逻管控机制,切实强化路面管控。

同时,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分析研判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通过村村响广播、微博、微信平台向广大驾驶员通报天气预警情况,提醒雨天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并深入客运企业,针对重点车辆驾驶员进行汛期行车安全防范宣讲,严防雨水天气重特大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杨通智 颜石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5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