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迎战强降雨 雁峰区召开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谢羽 2019-07-10 09: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9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积极响应防汛应急响应要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就目前防汛抗洪工作进行再调度。

红网时刻衡阳7月10日讯(通讯员 丁梦芝 记者 蒋楠)7月9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积极响应防汛应急响应要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就目前防汛抗洪工作进行再调度。

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说,全区上下要把防汛抗灾和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当成压倒性工作来抓,重点要放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切实担负起职责;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全体取消休假,迅速到岗到位,做到人员、物资双到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做好值班值守,积极履职尽责;要整合宣传力量,进一步做好舆论引导,传递正能量,树立好的典型,形成强大舆论引导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督查考核,突出对重点地区、重点部门、重点环节的管控,坚决打赢应对本轮强降雨攻坚战。

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说,进入防汛应急响应以后,各单位要保持高度警惕,积极做好防汛工作,千万马虎不得;执勤值守人员要到位,切实做好分工,严格把控各内涝点、地质灾害点;设施设备要到位,积极做好防灾救灾工作;要全面加强督查,对于值守不到位等情况,严格追责,严肃问责。

据悉,预计9日晚至10日,湘江干流中下游衡阳市区及以下全线将出现超保证水位的洪水过程。目前,全市已启动防汛二级应急响应。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5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