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调研武陵源区土地管理利用工作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津 2019-07-10 09: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9609.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秦粼)7月8日下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队深入区自然资源局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就全区土地管理利用情况开展调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勇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关于2019年以来全区土地规划性质调整、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审批办理、基本农田保护、第三次国土调查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探讨,共商解决办法。

就下一步工作,郑小胡指出,要高度重视土地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立足全区业态布局和民生需求,积极向上争取土地指标,做好国土空间管理规划,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资源,着力保障项目建设用地,下好发展先手棋;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全力抓好违法用地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遏制土地违法行为和违法建设乱象,坚决维护全区良好的用地秩序;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学懂弄通用活各项政策,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确保依法依规高效使用土地资源,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5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