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建设银行郴州市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婧 编辑:文建美 2019-07-10 11: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09160211.jpg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郴州市分行机关党总支于组织本部党员前往桂东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9160218.jpg

全体党员在军规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郴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刘露婧)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让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近日,中国建设银行郴州市分行机关党总支于组织本部党员前往桂东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第一军规广场上,活动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随后,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进行庄严宣誓,在宣誓声中共同表达了对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敬爱。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第一军规纪念馆、邓力群故居、唐家大屋,观摩了陈列室内展出的一系列历史图片和视频资料,较全面地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为革命奋斗的艰难历程。

通过此次对红色文化的参观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学习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建行郴州市分行“第二发展曲线”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婧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6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