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城管奋战在防汛抢险最前线

来源:红网 作者: 陈志柏 何丹 编辑:吴思静 2019-07-10 11: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t微信图片_20190710104952.jpg

 夜间巡查。

t微信图片_20190710091811.jpg

防汛抢险现场。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岳麓站记者 何丹 通讯员 陈志柏)“紧急通知,立即安排50人的队伍支援坪塘街道湘江河堤巡控值守……”7月9日晚上7点,一条紧急通知在长沙市岳麓区城管执法大队微信群里响起。

灾情就是命令!为应对今年以来湘江干流最大一次洪水平稳度过,保障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岳麓区城管执法大队各中队闻令而动,合理安排力量,短短50分钟,抽调的人员全部集结完毕。在简单的动员后,岳麓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李凌云就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全体人员按照划分的20点位立即投入到巡堤值守的一线。当晚,巡控人员协同发现一起小型管涌情况,立即会同街道相关人员开展紧急抢险,有效化解危险苗头。雨后的夜晚,蚊虫繁多,但巡控人员克服困难,坚持奋战到今早9点,区城管执法大队抽调的第二批巡堤值守人员到位。他们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奋战在全区防汛抢险的最前线,充分展示了人民城管的为人民无私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 陈志柏 何丹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6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