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吹响“六城同创”攻坚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9-07-10 10: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7月9日,永州市零陵区“六城同创”工作动员大会在工人文化宫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城同创”会议精神,对全区“六城同创”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委书记、区“六城同创”领导小组组长唐烨在会上要求,要举全区之力,聚万众之心,坚决打赢打好“六城同创”攻坚战。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六城同创”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吴恢才主持会议。

唐烨指出,“六城同创”是提升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抓手,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途径,是检验干部作风的重要标尺,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六城同创”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唐烨指出,“六城同创”时间紧、要求高、竞争大,容不得半点疏忽。他要求,要聚焦目标、同向发力,扎实推进“六城同创”各项工作,要把握五点要求、抓好重点。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总蓝图”;要牢牢把握问题导向“总钥匙”;要牢牢把握统筹推进“总思路”;要牢牢把握群众观念“总方向”;要牢牢把握建章立制“总效应”。加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扎实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

唐烨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提升创建水平。要扎实推进“十大整治”,彻底改善市容市貌;要扎实推进“微实事”建设,全面提升市民幸福指数;要扎实推进“四好社区”建设,精心打造小区样板。唐烨指出,“六城同创”覆盖面广、工作量大、标准要求高,是一项全方位、立体式的系统工程,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要凝心聚力、强化保障,全面掀起创建热潮。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加强督导,严格考评,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打赢打好“六城同创”攻坚战。

吴恢才要求,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坚定信心抓落实;要紧盯目标、紧盯问题,聚焦重点抓落实;要严明责任、严肃纪律,强化追责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六城同创”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创建办主任唐建明在会上宣读《零陵区“六城同创”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6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