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梅湾街道积极开展2019年度征兵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秦力群 吕名军 编辑:于佳丽 2019-07-10 09: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秦力群 吕名军)为切实落实好2019年度的征兵工作,营造浓厚征兵氛围,激发辖区适龄青年参军热情,鼓励广大适龄青年和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进一步提高优质兵员入伍,近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积极开展了征兵宣传工作。

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登门入户走访每个适龄青年,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向每个家庭宣传今年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报名方式、相关优惠政策等内容,并解答青年和家长的相关问题,从思想上帮助他们理解相关政策,提高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意识,吸引更多青年参军报国。

截至目前,该街道已累计悬挂横幅1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开启电子显示屏300余块,适龄应征入伍对象登记400余人,为顺利、圆满完成2019年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秦力群 吕名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6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