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到双牌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2019-07-10 10: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7月8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带领调研组成员,来双牌县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县政协主席唐彦、正处级干部刘迎春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09231327.jpg

双牌县政协经济界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接待记录。

杨军元一行分别来到泷泊镇青龙洞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双牌县政协经济界委员工作室,与值班委员蒋满娥、程贵生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社区居民和市民接待等情况。

杨军元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活动阵地,旨在鼓励委员面对面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和建议,广泛征集提案线索,围绕民生议题与各界群众交流互动,在政府和民众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沟通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既为群众排忧解难,也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鼓励委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为基层群众办实事,积极推动委员工作室的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6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