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深入东安县苏家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于佳丽 2019-07-10 09: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建衡)7月8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深入东安县鹿马桥镇苏家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参加调研。

贺辉一行详细听取该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逐项调度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等项目进展情况,指导督促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今年以来,该村已争取资金1120万元,对项目建设实行挂图作战、限期完成。目前,苏家岭村基础设施、产业扶贫、平台建设等项目进展顺利。

贺辉要求,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质量提升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结对帮扶责任,围绕“两个完善”和“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和要求,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全力推进道路建设、农网改造、通讯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建设等民生项目的完成进度,抓工期、抓质量、抓安全,争取在拟定的时间节点前,高标准高质量完工。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实处,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全面改善苏家岭村的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全方位提升村容村貌和村民文明程度,助力贫困户拔穷根,奔小康,稳致富,确保苏家岭村在2019年底高质量脱贫摘帽出列。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6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