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4次会议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彭磊 胡毅 编辑:王津 2019-07-10 11: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70917070414036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胡毅)7月9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4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暨省市相关要求,听取了全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次全面和系统的改革,对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积极的作用,改革还在继续深化,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巩固改革成果体现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信访工作力量,健全信访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做好信访工作,把巩固改革成果体现在维护社会稳定上;要坚守环保底线,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把巩固改革成果体现在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上。

会议听取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湖南情况反馈会暨省、市督导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对照问题,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扫黑除恶宣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决打击群众身边的黑恶势力和村霸,形成有力震慑,维护群众利益,回应群众期盼。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着力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加强责任落实,特别是压实压紧联村处级领导、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职责,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听群众心声,解群众难题,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加强督促检查,抓好行业扶贫督办,抓实抓细各项扶贫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出特色和亮点,树立标杆和榜样,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美丽乡村成为武陵源乡村振兴的靓丽名片。

会议还听取了苏州园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学习情况和2019年全区统战工作要点及有关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彭磊 胡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6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