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2019年度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卓少民 编辑:王津 2019-07-10 16: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20190710091212_副本1.jpg

慈利县2019年度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培训班开班授课。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0日讯(通讯员 卓少民)为进一步做好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切实推进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主体责任,7月10日,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培训班开班授课,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00多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林波从为什么要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培训、怎样抓好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从事生产加工要注意哪里事项等方面出发,指出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培训不仅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的期盼,因此广大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业主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从源头抓起、从质量抓起、从品牌抓好、从宣传抓起,确保产品产得出、销得旺。

培训会传达学习了《湖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湖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许可管理办法(试行)》和《湖南省小餐饮经营许可和食品摊贩登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GB 14881—2013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

培训会还邀请了广电质量学院的专业老师为全体学员就预包装食品标签标准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为推动全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健康有序,努力实现食品小作坊生产产品质量放心、经营有序,生产规范,确保百姓“舌尖安全”,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进行了排查摸底,引导其开展提质升级改造。2018年,全县共有50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享受了该县食用农产品开发扶贫项目奖励资金100万元,2019年慈利县还计划对100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提质升级进行奖励,资金达300万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卓少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7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