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贝宁共和国部长发来感谢信 期待与湖南路桥进一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庆愉 编辑:秦舷 2019-07-10 19: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庆愉)近日,出席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贝宁工贸部部长MAHOUWEDO SERGE AHISSOU(塞尔日·阿希苏)归国后,特致函湖南路桥集团表示感谢。

MAHOUWEDO SERGE AHISSOU部长在信中表示,在中国长沙举行的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对本人和所带队的贝宁代表团成员均是一段美好而丰富的经历。贝宁代表团人数众多,行程紧凑,湖南路桥承担贝宁代表团的对口接待任务,点点滴滴,用心用情,为代表团的出行及参会提供了诸多便利,让代表团成员都感受到了“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在此,谨向贵司表达衷心的感谢,贵司周到的安排是中国兄弟朋友对贝宁兄弟朋友盛情相待的见证,衷心希望本已十分丰富的中贝合作能够通过贵司得以加强。

据悉,湖南路桥集团于2017年在贝宁设驻外机构,2017年底开始积极参与贝宁市场的基建项目竞标,2018年6月,公司被授予贝宁9城191公里市政项目的三个标段。目前,湖南路桥在贝宁项目的设备投入已超过1500万美元,下一步还将发挥存量设备优势,更多地参与贝宁的基础设施建设,为贝宁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助力。

MAHOUWEDO SERGE AHISSOU部长还在信中祝贺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并高度赞扬了中非经贸博览会为两国经贸带来了许多迄今尚未开发的机遇,同时真诚地希望中非经贸博览会能够持续举办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庆愉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7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