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国教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

来源:吉首大学 作者:龙书婷 罗剑平 编辑:王津 2019-07-11 11: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龙书婷 罗剑平)为全面落实《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7月5日下午,吉首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洁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

宋洁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及其重大意义,展示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从内政和外交两个维度帮助党员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院党委宣传委员罗剑平总结说,新时代中国知识分子要在传统的天人合一、家国情怀基础上进一步阐释“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主张,打造学术金身、打造教学金课,服务人才培养、学校发展和国家战略。党员知识分子的“达则兼济天下”不仅要体现在对困难师生的经济关怀,同时也要体现对他们的人文关怀、学术帮扶,为师生奉献共产党人的温度。

本次主题党课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培养党员同志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激励同学们成为脚踏实地的有为青年。

来源:吉首大学

作者:龙书婷 罗剑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8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