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衡山旅游经济圈顶层设计方案》征求衡山县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新义 编辑:谢羽 2019-07-11 11: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衡山站记者 符新义)7月8日,《南岳衡山旅游经济圈顶层设计方案》座谈会召开,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深圳华侨城文创院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尹培国指出,深圳华侨城文创院的规划很专业、很大气、很务实,顶层规划预示着南岳衡山旅游经济圈进入实质阶段,体现了较高水平的设计,整个规划范围清晰,对发展的方向把脉准确。

尹培国强调,要加强对接,包括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对接,和自保区规划的对接,以及全域旅游与顶层规划的对接;要进一步加强文化的深度挖掘,新区的启动项目和可行性要把握好,投融资的渠道要充分论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全力支持,成立高规格的工作领导小组,迅速理顺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效能,细致服务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新义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8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