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政协民主评议渔政执法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王津 2019-07-11 08: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黄慧萍)7月9日下午,双牌县政协民主评议渔政执法工作动员会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县政协副主席钟建红主持动员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彦,县政府原副处级干部张少云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政协双牌县委员会关于民主评议县农业农村局渔政执法工作的实施方案》《迎接县政协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唐彦在动员讲话时表示,要增进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是发挥政协职能作用的重要形式、是全面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需要、是促进作风转变,改进部门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把握工作重点,评议过程要公开公正、评议内容要实事求是、组织协调要措施到位;要精心组织实施,要密切配合,坚持正确的评议导向,通过民主评议,帮助农业农村局渔政执法工作进一步提高绩效、树立良好形象、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双牌县渔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少云代表县人民政府就自觉接受和配合做好这次民主评议工作讲话,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和配合做好这次民主评议工作。要立行立改,扎实做好本次民主评议各项工作。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跟踪督办,确保民主评议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8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