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深入开展高危孕产妇入户面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何莉萍 编辑:于佳丽 2019-07-11 09: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深入开展高危孕产妇入户面访工作

队高危孕产妇开展入户面访。

红网时刻永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昌春 何莉萍)为确保高危孕产妇安全健康,避免发生危急情况,7月10日,道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彭素云带领道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来到道县清塘镇,对部分高危孕妇进行入户面访。

每到一户,医务人员都仔细查看孕产妇的近期检查报告,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为她们讲解孕产期生殖保健知识,告知注意事项,指导她们规范产检,为临近预产期孕妇合理选择分娩医院。同时,对孕妇进行适宜的健康检查,针对存在的高危因素,结合检查情况做出个性化指导,使孕妇和家属明白高危妊娠对母亲和婴儿的危害,增强她们的自我监测意识,防范意外事件发生。

尹家村孕妇蒋海燕爱人高兴地说:“现在的医师真是太负责了,自从爱人怀孕以来,县里保健院和镇上卫生院的医师每个月都到家里来访视一次,她们非常关心我们,我们要好好感谢她们!”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何莉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8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