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党坪村:切实推行实践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宁 编辑:陈纲 2019-07-11 14: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1082142.png

村民代表会议民主投票补选村主任。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宁)7月10日上午,绥宁县长铺子乡党坪村召开村民代表会议,顺利完成村委会主任补选任务。通过村民代表民主投票选举,村党总支书记杨争玉成功当选村委会主任,党坪村实现了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

全面推行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是中央既定方针政策。党坪村以这次届中补选村主任为契机,率先贯彻落实中央政策精神,努力为农村基层选举工作积累经验,树立样板,充分体现了党坪村广大干群的创新精神和高度的政治站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