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篮球比赛促融合提素能

来源:红网 作者:杨梦得 陈雨航 编辑:于佳丽 2019-07-11 10: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088_??.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梦得 陈雨航)“强身健体,素质提升,干在实处,纪检先行!”7月10日,永州市纪委监委系统第一届篮球赛在永州市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市的纪检监察系统的12支县区代表队伍参赛。下午,冷水滩战队与零陵战队展开角逐,来自冷水滩战队的拉拉队在观众席挥动小红旗为队员呐喊助威。

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攻我守,持球进攻、直逼篮板,个个雄姿英发、激情高涨。赛段前期两支队伍比分交替上升、紧咬不放,后半场冷水滩战队展开猛烈攻势,一个个精准的投篮将比赛氛围迅速拉入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冷水滩战队以61:38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友谊赛不在于胜负,而在于加强全市上下纪检监察干部的交流,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团结一致、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参赛队员杨梦得说道。

此次比赛为期三天,分4组展开24场竞技,是市区“素质提升年”活动方案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委机关凝聚力、战斗力,增进纪检监察干部的归属感和团结合作意识,促进各县区纪委的沟通与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梦得 陈雨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