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栖湖水位明显下降 内涝问题得到缓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勇 王敏 编辑:谢羽 2019-07-11 14:07:20
时刻新闻
—分享—

2f.jpg

社区居委会、物业组织居民有序排队让急需回家的一些居民登船,拿些急需的生活物质。

1f.jpg

社区居委会、物业通过皮筏艇让急需回家的一些居民登船,拿些急需的生活物质。

红网时刻衡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智勇 记者 王敏)“各位居民朋友,现在水位下降,但是岛内停电停水,请急需回家的居民有序排队上船,其他人员下午再来......”7月11日上午9点,记者到石鼓区雁栖湖看到,经过三天三夜的急速排水,雁栖湖岛内水位明显下降,排渍站3台固定机组(18000立方米/小时)和10台移动机泵(5000立方米/小时)正在满负荷速度排水。从今天凌晨到9点,水面下降35厘米(昨天早上8点到今日9点水面总共下降58厘米)。预计今天下午雁栖湖内涝问题即可得到缓解。

“现在还有积水没必要急着这一时半刻涉水回家,相信要不了多久可以回家了。”居民看到水位迅速下降后,心里踏实多了。现场,社区居委会、物业通过皮筏艇让急需回家的一些居民正在有序排队登船,拿些急需的生活物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勇 王敏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