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龙军深入潇湘门社区指导“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珊 盘鑫 编辑:于佳丽 2019-07-11 11: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零陵站记者 周珊珊 盘鑫)7月10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深入徐家井街道潇湘门社区指导“六城同创”工作,并召开推进会安排部署创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乃湘出席会议。

龙军一行实地察看了潇湘码头、垠地广场、芝山路等潇湘门社区辖区范围,针对车辆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等现象进行了现场调研,认真听取了社区和相关部门的详细介绍,询问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龙军指出,要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各后盾单位和社区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针对老百姓提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工,稳步推进创建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进小区,入门户宣传创建工作,营造“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做到全民参与,共同创建,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珊 盘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