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夜下现场 雁峰区主要领导督查抗洪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翰飞 丁梦芝 蒋楠 编辑:谢羽 2019-07-11 17: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1fg.jpg

雁峰区主要领导督查抗洪救灾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翰飞 丁梦芝 记者 蒋楠)7月10日晚,衡阳市抗洪救灾视频会议后,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迅速展开调度,落实会议精神,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基层一线督查抗洪救灾工作。

“你们辛苦了!要注意安全。”当天晚上12点,周玉军来到辖区湘江沿线各重点部位查看执勤值守情况。

周玉军说,雁峰区当前还处于“两超”(超警戒水位、超保证水位)阶段,形势依然严峻,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把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扎实抓好抗洪救灾工作。要按照区防汛指挥部的统一调度,各司其职,落实好各项防汛救灾工作;全区所有人员力量要充实到一线,领导干部要责任上肩,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做到24小时到岗到位;要有效运用当前的有利天气,抓紧排查,做好险情预测,绝不能出现新的险情;要加强对退水区域的防疫工作,按照创卫标准抓好垃圾清理、清运等工作;要加强督查督办,两办督查室及纪检监察部门要深入现场,到险情一线开展督促、督导,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确保防汛救灾工作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翰飞 丁梦芝 蒋楠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