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全面开展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清查摸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陈纲 2019-07-11 17: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召开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清查摸底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城步站记者 何曙光)7月10日,城步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清查摸底工作会议。副县长李宪安排部署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陈立发主持会议。

李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清查摸底工作对全县违建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扎实推进违法建设清查摸底工作,做到不遗漏、不留死角,数据全面、真实、准确,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工作任务。要做好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因工作不力,影响全县拆违控违工作进度或造成不良影响的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并严格责任追究。

会上,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对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清查摸底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安排部署了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清查摸底工作,并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业务培训辅导。儒林镇、县城管执法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集中摸底范围是北至清溪河水道,南至城南社区,西至城西村,东至双井村、石板桥、城东社区所覆盖的范围;集中摸底对象类型:一类是违法使用土地,包括非法占用、少批多占、未批先建、违规改变用途、非法转让、租赁土地、以租代征及其他违法用地行为。二类是违法建设,指未取得国土、规划、建设主管部门许可或未按照许可内容进行建设的建(构)筑物;集中摸底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至7月25日。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