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构筑良好营商投资环境 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好服务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杨柯 编辑:王津 2019-07-11 15: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兵.JPG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慈利站记者 杨柯)7月9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会见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企业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孟云等一行,双方就张家界宜冲桥月亮湾温泉休闲度假区项目进行了沟通洽谈。

高靖生对孟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慈利县将全力以赴构筑良好营商投资环境,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好服务,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孟云认为慈利县有很好的政策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期待进一步的项目合作。

张家界宜冲桥月亮湾温泉休闲度假区项目位于慈利县岩泊渡镇境沙刀湾境内,紧邻长张高速公路、枝柳铁路干线,交通位置极为便利,经地质勘查表明,宜冲桥温泉地热水所含水层径流循环条件好,补给来源充裕,水位、水温动态基本稳定,具有极好的保健疗养价值。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参加会见。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杨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