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部署2019年度征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张鹏 田攀 张晓霞 编辑:王津 2019-07-11 14: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红网时刻湘西7月11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田攀 张晓霞)7月10日,吉首市人武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部署征兵工作。吉首市辖区各高校、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吉首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讲评了去年兵员征集情况,并组织相关业务培训,明确今年兵员征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吉首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瞿吉明部署了今年征兵工作任务。他要求,当前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营造氛围,精准发动;紧扣节点,抓好落实;把握政策,做明白人。

市人武部政委赵庆余指出,要扎实做好廉洁征兵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今年吉首市征兵工作将按组织准备、具体实施、工作总结三个阶段分步实施,总体目标为“两确保,两力争”,即确保年度征集任务圆满完成、不发生廉洁征兵问题和力争零退兵、大学生征集率超过60%、大学毕业生超过30%,征兵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退兵率“五率”考核走在全州前列。

为进一步提高兵员质量,吉首市人武部结合往年人员信息和应届毕业生名单,制定出了2019年适龄青年情况排摸表,确保对辖区近千名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应届毕业生的摸底工作做到不漏1人,并为直招士官的人员选拔拓宽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 张鹏 田攀 张晓霞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