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华:全员动员 迅速行动 坚决打赢打好“六城同创”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芳 成文杰 编辑:王津 2019-07-11 15: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1日讯(永州广电记者 袁瑞芳 红网时刻记者 成文杰)7月11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严华深入“六城同创”联系点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通化街社区调研创建工作。他表示,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六城同创”工作,全员动员,迅速行动,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打好“六城同创”攻坚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参加调研。

严华先后来到通化街社区珍珠路钢厂门店、建都市场、黄泥井市场、西冲塘居民区等地,了解老城区内涝排污、农贸市场及沿街店铺环境管理、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环境卫生脏乱差、下水道淤堵、临街商铺油烟乱排、悬空电线电缆乱搭等问题,严华要求相关部门要立即进行整改,以安全、经济、适用、美观为原则,从人民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微实事”做起,在短期内迅速改变街道社区容貌。

在认真听取社区创建工作汇报后,严华指出,“六城同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认识上聚焦聚力,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始终,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工作一竿子插到底,不达目标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

严华表示,“六城同创”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各级必须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在宣传教育、基础配套、农贸市场整改、强化服务、创新机制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全市上下要狠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市、区、街道、社区四级联动的工作格局。各联点牵头单位和后盾单位要落实责任,夯实举措,密切配合,努力形成共管共治、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打好“六城同创”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芳 成文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