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17名村(居)书记迎“中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陈纲 2019-07-11 17: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肖本杰)7月11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召开上半年村(居)书记述职评议会,这标志着17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正式迎“中考”。

“中考”期间,武冈市法相岩街道执行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考核内容包括出勤记录、业务能力、理论考试、日常实绩、领导评价、群众意见、述职述廉等5个方面18项指标。按照个人申报、党工委核实、纪工委监督、群众提意见“三结合”原则,具体有党风廉政问题是否发生、干部走读现象是否存在、便民服务实事是否到位、“三公”经费使用是否合理、村级财务账目是否公开、群众意见建议是否落实等30多项指标进行打分,进一步加大“一周一暗访、一月一排名、一季一评比”结果运用力度,从根本上转变认识不足、监管空缺、推诿扯皮、得过且过、胡乱作为等影响干部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述职评议结束后,测评结果将载入干部个人档案,纳入年度奖惩、绩效考核、评先评优、公务员报考等重要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