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隆回虎形山亮相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孙豆豆 彭团 编辑:张立 2019-07-11 19:56:03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711190357_??.jpg

活动现场。

QQ??20190711190407_??.jpg

花瑶姑娘在推介活动上表演。

QQ??20190711190413_??.jpg

花瑶姑娘展示花瑶手工艺品。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实习生 孙豆豆 记者 彭团)六名花瑶人载歌载舞,展示着花瑶独有的民俗文化和民族风情……7月11日上午,2019年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开幕,隆回县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作为湖南省唯一选推单位在活动上精彩亮相。

活动中,10个省市和景区代表以播放宣传片、情景舞台剧等形式进行了休闲农业、乡村旅行夏季纳凉精品线路重点推介。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奉锡样身着花瑶服饰,为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做推介:“花瑶有纤尘不染的蓝天白云,有凉爽怡人的清风明月,更有美轮美奂的奇山丽水和古老神秘的民俗风情……炎炎盛夏何处去?请到花瑶仙境来!”

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位于隆回县西北部,景区面积102.5平方公里,核心区42平方公里。景区自然资源丰富奇特,规模宏大,人文资源历史久远厚重,由万贯冲梯田、大托石瀑、崇木凼古树林、花瑶古寨等几大景区组成。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魏源故居、“中国花瑶第一村”崇木凼花瑶古寨等数十处人文景观,极富历史文化内涵。

此次推介活动向全社会共推介休闲农业和乡村旅行精品线路150条和精品景点496个。活动由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主办,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省农业农村厅和市政府承办。目的是发布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夏季纳凉精品景点线路,为全国消费者推介一批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夏季消暑纳凉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孙豆豆 彭团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