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司法干警坚守抗洪抢险第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欧建新 石珊 编辑:谢羽 2019-07-12 09: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处置险情,巾帼不让须眉。

??6.jpg

干警们坚守阵地,吃便餐。

红网时刻衡阳7月12日讯(通讯员 欧建新 记者 石珊)7月6日以来,衡山连日强降雨,湘江衡山段水位持续上涨,多个监测点超过警戒水位。

7月10日凌晨五点,衡山县司法局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机关干警迅速投入抗洪抢险。守河堤、灌沙袋,不辞劳苦!渴了,喝口矿泉水;累了,没地方坐,原地站一会。为坚守阵地,掌握险情,中、晚两餐都是在江堤上站着吃便餐。

晚上六点半,出现险情,干警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迅速处置。几位年轻的女干警提不起沙袋,就拖的拖、抬的抬,巾帼不让须眉!晚上八点,全体司法干警开始分三组实行轮流值守,沿堤巡防。他们将足迹泡在水里,将身影留在堤上。

来源:红网

作者:欧建新 石珊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1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