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新签约一商业综合体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宋颖辉 谢定局 编辑:陈纲 2019-07-12 11: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宋颖辉 谢定局)7月12日上午,洞口县经开区与洞口万容达置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新引进一个商贸物流城项目。将为洞口县城市发展提供新的支撑。

洞口国际商贸城位于沪昆高速洞口收费站入口处,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是邵阳市、洞口县重点建设项目,是洞口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洞口县老城区商贸物流外迁承接项目。

项目总占地面积141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投资额6亿元。将打造一个集批发零售、交易展示、物流集散、电子商务、商务配套等功能于一体,以建材家居为龙头,涵盖五金机电、农机农资、副食百货等业态,同时配套商务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居住中心、充足停车位等完善配套的一站式现代专业市场。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101亩,总建面积约8万平方米,经营业态以建材家居和五金机电为主。

该项目的建设,将填补洞口专业市场空白,整合零散老旧市场,疏解老城区交通拥堵,迎合洞口城市发展新需求,促进洞口商贸产业提质量升级。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吸引近千家商户进驻,预计年交易额超10亿,容纳就业人数近万人,成为洞口乃至湘西南商贸物流的门户与标杆。

项目将于今年8月开工,预计今年年底封顶,2020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宋颖辉 谢定局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1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