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告!湘江湘阴段全线禁航!

来源:红网 作者:梁墨源 编辑:杨滋 2019-07-11 22: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333.jpg


岳阳市地方海事局下达湘阴县地方海事处禁航指令

红网时刻岳阳7月12日讯(通讯员 梁墨源)连日来,受湘中、湘南强降雨影响,湘江干流已超保证水位,昨天上午笔者从湘阴县地方海事处获悉,湘江湘阴段的9处渡口已全部停渡。

111.jpg

静河镇湾河渡口

根据湘阴县防指命令,自7月11日零时起,湘江湘阴段全面禁航,除防汛船舶外,所有客货运输船一律不得航行,解禁时间另行通知。记者在静河镇湾河渡口和许家轭渡口可看到,渡口已经架设防护栏,大堤上只剩下防汛值守队员和来往车辆。

222.jpg

许家轭渡口

据湘阴县地方海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湘阴县地方海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全员上岗,24小时在趸船上待命,并提醒广大船主将自己的船只停泊至指定水域抛锚固定,防止发生走锚等水上安全事故。

当前湘江湘阴段水位上涨迅速、水流速度迅猛。根据湘阴县防指命令,自2019年7月11日零时起,湘江湘阴段全线禁航,除防指安排的防汛船舶外,所有客货运输船一律不得航行。解除禁航时间另行通知!

1、湘阴县地方海事处全员取消休假,全员上岗,吃住都在趸船,24小时值班;

2、通过信息平台、高频等各种方式不间断对船舶发布航行预警;

3、湘江沿线的渡口9处已全部暂时停渡;湘阴海事处工作人员开车到湘江沿线每个渡口巡查,通知并落实停渡;

4、海巡艇不间断巡航,尤其是在大桥以上水域;

5、近两天总计处置各类险情9起,较大险情3起。

来源:红网

作者:梁墨源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1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