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农业农村局到安乡县调研稻虾综合种养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何云龙 编辑:文建美 2019-07-12 10: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 何云龙)7月9日,常德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站站长李丽华一行来安乡县调研稻虾综合种养产业。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乡县安障乡黄山岗村、安全乡大港村、黄山头镇马坡湖村现场调查稻虾综合种养的生产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今年稻虾产业的投入产出、发展规模、技术瓶颈、创新模式和价值提升等。

调研组现场调查稻虾综合种养的生产情况。

在充分了解和交换意见之后,调研组对安乡县稻虾产业在发展过程中坚持适度引导、注重稻虾共重、勇于模式创新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安乡县发展稻虾产业提出了“三个更加”的高要求:一是更加注重平台建设、为广大稻虾种养户提供技术支撑和信息保障;二是更加注重品牌建设、提升产品附加值。特别是虾稻米的附加值,真正实现虾稻并重以稻为主;三是更加注重模式创新和技术集成。安乡已在再生稻养虾、早稻晚虾等新模式上开展了技术摸索和实践,走在了前面。要利用这一优势,进一步加大新模式的技术集成和研究,为实现稻田养殖小龙虾错峰销售、规避风险、赢得市场扎牢根基。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何云龙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1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