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抢抓重点项目建设 推进经济量质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欧伟 李名虎 编辑:杨滋 2019-07-12 08: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7月12日讯(通讯员 欧伟 李名虎)今年来,岳阳市岳阳楼区通过抢抓项目建设,推进城市经济量质齐升,推动城市治理提标扩面。上半年,岳阳楼区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85.4亿元,增长8.2%,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在东茅岭商圈,正在建设的岳阳友阿国际广场,是一个总投资超过50亿元,集购物、娱乐、餐饮、酒店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56万平方米的规划建设面积相当于78个标准足球场,成为当前全省市州中,除长沙外,单体面积最大的商业综合体。目前,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已完工,预计在8月底完成综合验收,年内正式开业。“我们按照总部指示,预计在今年的年底要对友阿主题店进行全面开业。届时会把我们国内国际的一、二线品牌要带入到岳阳,实行岳阳商业的升级换代。”岳阳友阿国际广场项目副指挥长许国华介绍。

而在杨树塘棚改项目地段,由祥源控股集团投资90亿建造开发的商业综合体正在加快施工。现场,数台工程机械车辆加紧对地基基坑进行开挖,工人同步开展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作业。项目分为6个功能地块,其中,商业区总建筑面积约20万㎡,将按照国际超前的C-PARK购物公园模式设计,以文化、旅游、餐饮、休闲、体验、购物等为主题的综合性体验型街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岳阳金融中心、创新基地及一站式家庭生活消费集合地的文娱新地标。

今年来,岳阳楼区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减税降费等复杂形势下,通过抢抓棚改、交通大会战等战略机遇,腾出发展空间,坚持外延式拓展和内涵式提升,推动了产业转型升级,创造了明显优于周边的生活生产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欧伟 李名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1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