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格力电器最大商用空调生产基地即将在长投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曾银凤 编辑:徐丹 2019-07-12 10: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随着基建施工进入扫尾和设备安装即将进行,长沙格力二期朝9月15日的试产又迈出坚实一步,项目投产后将改写湖南过去生产中央空调主要以溴化锂机组为主的局面,填补了湖南大型中央空调生产的空白。

  位于宁乡经开区的长沙格力,是珠海格力在全球布局的第10个空调基地,总占地面积约1100亩,总投资45亿元,全部投产后,年销售额可达150亿元。

  长沙格力整体项目分为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占地716亩,项目投资20亿元,2016年6月份建成投产,是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等产品的综合性生产基地,已成为当地园区打造智能家电千亿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和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二期项目总投资25亿元,2018年6月动工建设,预计将于今年9月15日投产,它也是格力电器国内布局最大的商用空调生产基地,主要生产中央空调主机、末端设备等,预计年产值50亿元,年税收贡献2亿元。

  格力空调二期项目计划在8月底完成基建施工,设备将于7月底进行安装,整体按照9月15日试产推进。投产后,将承担格力集团华中、西南、西北的大型商用机组订单生产需求。(全媒体记者 周斌 实习生 曾银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曾银凤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