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专家在双牌开展灾后养殖业科技指导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龚雪 李祖成 唐强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夏伊君 2019-07-12 11: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jpg

实地察看山羊养殖情况。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龚雪 李祖成 唐强)7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省派“三区”科技专家傅胜才和樊志坚副研究员深入双牌县五星岭乡、塘底乡、泷泊镇等乡镇,开展养殖业灾后科技指导服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省畜牧兽医研究所专家听取了乡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养殖业受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走访了解部分养殖户受灾情况。

在塘底乡观音山原生态观光农业示范园,专家们针对该示范园山羊养殖场内羊粪收集处置不规范的情况,建议负责人要及时清理、集中堆放、发酵处理粪便,并将粪便区和养殖区分隔开来。对示范园将麻羊、黑山羊、白山羊等混养的情况,专家们提出羊圈种羊不能混养,要分类圈养,防止杂交影响山羊的品种品质,以提高山羊养殖效益,更好地促进养殖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龚雪 李祖成 唐强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夏伊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2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