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应急管理局200件矿泉水急解群众缺水困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彭晚娣 编辑:陈纲 2019-07-12 11: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2111054.jpg

送水车。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彭才国 彭晚娣) “前天,搭帮北塔区应急管理局干部给我们送水,要不,我们都没水做饭喝水呢……真的好感谢他们!”7月11日,邵阳市北塔区陈家桥乡李师傅高兴地说。

7月7日以来的强降雨天气,防汛抗洪救灾形势严峻。7月9日资水干流邵阳水文站出现洪峰水位218.58米,超过警戒水位4.58米,洪峰流量7250立方米每秒。北塔区应急管理局绷紧防汛安全弦,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备汛、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力量深入到辖区内河流、高水位山塘水库及易涝点等重点区域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指示要求,彻夜值守防汛办和各联点,全力做好抗洪救灾应急准备。

至7月9日,洪水毁坏了部分房屋和建筑等设施设备,导致该区多地交通、供电、供水陷入瘫痪,严重影响到了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各乡街道纷纷传来断水断电的情况,其中饮用水最为缺乏。

下午,北塔区应急管理局得知消息后,局领导迅速抽调人员及车辆并准备了矿泉水200件4800瓶,为灾区的群众送去生活饮用水,保证群众的日常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彭晚娣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2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