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来源:荷塘区人民政府 作者:吴晶婕 编辑:谢羽 2019-07-12 15: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7月11日荷塘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调度当前防汛抗灾相关工作区领导邬凌云、王利波、赖晓智、陈友元、何恒仁及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区政府相关副区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分析研究了当前防汛抗灾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邬凌云对全区前一阶段的防汛抗灾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强降雨,他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做好打持续战、疲劳战的准备。在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统筹调度下全体县级领导要加强对联点镇办、村社区的防汛工作的指导、督查,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全力做好各项应急排涝抢险准备工作要对辖区内的高风险汛情区域,如白石港、建宁港城市低洼处,各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加强值班值守,重点巡查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保持通讯畅通随时沟通协调;人武部、消防、城管、镇办等单位要做好全力调配抢险队伍集结备勤应急管理、交通运输、住建、城管等部门要调配编织袋、水泵、挖机、橡皮艇等抢险设备及工器具,备足救援力量防患于未然。他号召全区上下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工作,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

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城管局、区卫健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自然资源局、荷塘消防救援大队、荷塘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荷塘区人民政府

作者:吴晶婕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