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雨中 荷塘交警15分钟送伤者就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07-10 10: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交警护送伤者就医。

红网时刻株洲7月10日讯(通讯员 管丽)强降雨对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在株洲市区,不少主要道路都出现了堵车的情况。7月9日上午,一名工人在机械施工时,右手食指被机械切断血流不止,他立即到交警岗享请求援助。在交通压力很大的情况下,交警当即对病人通往医院路段全程开放绿灯,为伤者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同事的手指断了,请交警帮忙带我们尽快就医吧。”上午9点05分,两名着工装的男子突然走进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四中队岗亭。一名男子焦急地求助道,由于正值早高峰时段,他们乘坐的车辆行驶太慢,因担心耽误抢救时间,只好向交警求助。

在此执勤的民警段满文仔细一看,一名求助者的手掌被毛巾包裹着,鲜血已把毛巾染红。情况紧急,他与辅警陈泽阳立即把伤者扶上警车,并马上向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报告。在警车上,民警一边安抚伤者,一边通过喊话、警笛声示意车辆让行。而指挥中心得到情况后,当即在交通压力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对伤者通往中心医院的路段全程开放绿灯,并通知沿线路口交警作好交通维护工作,原本拥堵的道路也畅通起来。沿途经过红旗路、新华西路、长江南路到达中心医院,平时需要半个多小时的路程,仅仅只用了15分钟便将伤者送到中心医院,确保伤者顺利就医。

一路上,男子非常感激,想问交警的姓名以示感谢,但民警只说“先就医要紧”。将伤者安全送到医院后,民警这才离开。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5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