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小忠调度指挥茶陵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清远 编辑:谢羽 2019-07-12 16: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711,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防汛抗灾工作,并深入受灾地区和村庄实地察看灾情检查指挥抢险抗灾工作。

调度现场

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江小忠听取了茶陵县水库险情以及处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龙头水库、龙潭水库、铁落冲水库、羊石塘水库等水库除险排险情况并就加强龙头水库应急转移避险工作听取水利专家意见建议。

江小忠对各部门加班加点落实龙头水库应急转移避险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防汛指挥部要每天定时会商全面了解情况,研究协调具体问题及时做出决策决定。自然资源、林业等部门技术人员要深入火田镇、腰潞镇相关村组根据溃坝风险图(水淹面积图)和群众疏散路线图现场指导,切实做好群众转移避险工作

实地查看

实地查看

随后江小忠赶赴羊石塘水库、龙潭水库以及湖口镇北斗村、界首镇朱岭村等受灾点实地查看、指导,严防次生灾害发生

江小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工作,努力将洪灾的损失、影响降到最低点要广泛动员群众,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做好山洪地质灾害危险区群众提前转移避险工作;要积极组织开展灾后重建和生产自救尽快恢复受灾地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吴清远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2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