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元区80余名园林工人奔赴抗洪一线清除河堤草

来源:红网 作者:黄天鹤 龙琦 编辑:谢羽 2019-07-12 17: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园林工人奔赴抗洪一线。

红网时刻株洲7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天鹤 记者 龙琦)随着株洲市新一轮强降雨来临,天元区防汛指挥部对抗洪抢修工作进行再部署。7月11日晚上8点30分,区城管局紧急召开再动员会议,组织天元园林、大禹园林、宏达园林、天府园林、天喜园林五家公司80余名园林工人、70余台割草设备,奔赴全区抗洪抢险一线清除河堤草。

12日清晨天刚亮,园林工人们来不及吃完早餐,就紧急投入河堤清草工作。大禹园林现场负责罗传葵告诉记者:“河堤清草工作环境远比城区绿化除草恶劣得多,洪水来时,多有被蛇咬隐患,园林公司都有安排安全专员采取预防措施,保障工人作业安全。”

据悉,天元园林公司组织应急突击队60余名队员向区城管局请战,奔赴雷打石镇盘石段与乡镇干部群众、城管突击队抢修子堤,通宵护堤。该公司负责人胡光表示,企业取之民,用之于民,守卫老百姓家园不仅仅是政府部门职责,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园林突击队成员大都经历2017年特大洪峰考验,是一支具有战斗力的抗洪力量。我们将与政府群众同心齐力,坚决打赢抗洪抢险战。”

来源:红网

作者:黄天鹤 龙琦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3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