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第十九组到永定区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7-12 15: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第十九组到永定区开展督查工作。

11.jpg

问题反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7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政治委员许凤元带领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第十九组来到永定区,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工作。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参加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核、入户访、查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尹家溪镇红石林村、沙堤街道板坪村、西溪坪街道两岔溪村等进行抽查,深入了解扶贫攻坚举措是否精准精确,基层群众对脱贫成效、干部作风等评价,产业发展情况以及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问题反馈会上,许凤元代表第十九督查组对永定区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永定区上下齐心、合力攻坚的态势良好,较好落实了脱贫攻坚责任,成效明显。他要求,永定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杜绝盲目乐观厌战懈怠的现象,抓好抓实扶贫领域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落实责任,精准组织,摸清底数,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一如既往,持之以恒地抓实巩固脱贫成果;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为抓手和突破口,不打折扣、不讲价钱,坚决立行立改;要加强统筹,加大产业发展,用好扶贫资金,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让老百姓享受到脱贫攻坚带来的更多红利。

朱法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省联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一定会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以最快的速度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将进一步动员部署,严格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实事求是,深入剖析问题,强化责任措施,举全区之力,持之以恒地抓实巩固脱贫成果。

永定区领导苏振、王磊、漆辉玉、龚建梅、甄如辉、张宏华参加督查或反馈会。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3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