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行政审批调研组到道县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洁 编辑:于佳丽 2019-07-12 15: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周洁)7月10日,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张国政,副局长顾健、蒋昌辉一行6人,来到道县调研指导“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新政务服务中心搬迁、政府门户网站集约化建设等工作。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道县政务服务中心“一件事一次办”办证大厅,张国政一行仔细查看了办事指南、咨询导办以及前后台工位设置等情况,并观看了新点公司技术员现场演示一体化自助服务机。在办证窗口,张国政一行与工作人员、办事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一件事一次办”的办事流程、业务受理、办结时限及满意程度。在道县新政务服务中心装修现场,张国政一边听取工程设计、施工进展等情况汇报,一边逐层查看新办事大厅的各项设施、设备、功能用房等布置情况,就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并叮嘱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新政务服务中心早日投入使用,方便办事群众。

座谈会上,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就“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新政务服务中心搬迁、政府门户网站集约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工作打算,向调研组作了详细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调研的情况讲问题、剖原因、解难题,畅所欲言,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国政说,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克服了诸多困难,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落地实施,对此调研组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扎实开展工作,切实让企业、群众办好事、快办事、办成事。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3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