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八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于佳丽 2019-07-12 16: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零陵站记者 盘鑫)7月12日,永州市零陵区八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对八届区委第六轮涉矿领域专项巡察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安排。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润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周润润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作深、做细、做实本轮巡察。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涉矿专项巡察的意义;要把握巡察重点,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精准度;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精心组织,保障巡察顺利进行;要直面问题,自觉接受巡查监督;要照单全收,认真抓好巡察整改。

周润润指出,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锻造素质过硬的巡察队伍。要严守纪律规矩,按照巡察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职责,敢担当、有作为,勇于发现问题,不断夺取巡察工作新成绩,为全面从严治党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八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分组授权的通知》《关于开展八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的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3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