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县长蒋颖群调研食品综合实验室建设工作

来源:北国网 作者:罗火桂 编辑:何冰 2019-07-12 21: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2114109.jpg

调研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12114043.jpg

座谈会。

7月10日下午,湖南省临澧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蒋颖群带队调研食品综合实验室建设工作。县领导汪年生、蒋家杰参加调研。

县质量监督检验及计量检定所(质计所)是县市场监管局直属的法定检验检定机构,负责全县计量检定检测及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工作。2017年,县政府决定整合全县食品检测机构,解决临澧县食品检测领域机构分散、设备老化、利用率低、专业技术人员缺乏等问题。2018年,投资57万元对产品(含食品)检验检测实验室进行了改造和扩建。目前,已完成实验室改扩建工程。

蒋颖群一行先后查看了新建的食品综合实验室、县农产品检测中心,仔细询问检验检测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座谈。座谈会上,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

针对检测机构整合问题,蒋颖群强调,一是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在7月25日前完成相关部门设备整合;二是充实检验检测人员,在现有人员基础上,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三是加快整合工作进度,确保8月底前食品综合实验室有效运行。

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编办、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通讯员 罗火桂)

来源:北国网

作者:罗火桂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