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四新岗镇垃圾分类“来敲门”

来源:红网 作者:杨飞 编辑:文建美 2019-07-10 14: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杨飞)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机制化,日前,临澧县四新岗镇以天鹅社区为试点,成立了以社区干部为主、居民联合参与的志愿者“敲门”小分队,在全镇首推入户垃圾分类全指导活动。

截至目前,该社区垃圾分类“敲门”行动已经走访居民近200余户,发放倡议书、指导手册等宣传资料300多份,同步开展的屋场点位投放劝导70多起。另据初步统计,经过“敲门”行动,天鹅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准确率提升约50%,小区垃圾减量约20%。

来源:红网

作者:杨飞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6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