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六城同创”调度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编辑:王津 2019-07-12 22: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庚娣)7月11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六城同创”调度会,他表示,要以“六城同创”为抓手,迅速推进城镇精细化建设和人性化服务,真正让老百姓在“六城同创”中提高生活品质,提升幸福指数。区领导施创太、黄燕玲、陈雄、齐纲要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分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区前段时间“六城同创”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何冲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宣传发动,在全区营造浓厚的氛围,全面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及参与率,在电视台、手机报等宣传平台,广泛深入报道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造浓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全面激发群众投身“六城同创”的热情;要迅速掀起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坚持“一把扫把扫到底”的原则,把全区的背街小巷清理到位;要迅速将“六城同创”工作落实到每个社区的每个角落;要迅速制定新的“门前三包”制度,把原来创国卫管理的“严、管、罚”的制度重新用起来;要迅速划分重点,以重点为突破,分阶段、分目标、递进式,统筹推进“六城同创”工作各项任务;要迅速加大投入,保障推进,把“六城同创”工作纳入财政预算年度预算,加大对“六城同创”的投入力度,稳妥解决“六城同创”面临的涉及单位众多,工作任务繁杂,时间跨度较长,经费开支较大问题,保障各项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真正让老百姓在“六城同创”中提高生活品质,提升幸福指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3/5713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