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城同创”在行动丨让党旗在田间飘扬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赵娜 李仲芳 编辑:王津 2019-07-13 09:3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零陵站记者 胡纯亮 通讯员 赵娜 李仲芳)“大家辛苦一点,我们的家园就会漂亮一点,来,大家加油。”

20190712180925850897.jpg

7月12日,在历史文化名村零陵区富家桥镇涧岩头村,来自该镇的四百余名镇村干部职工和党员正在田间地头里忙得不亦乐乎。该镇开展的“我是党员,我带头——六城同创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田野,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在现场,领导带头垂范,党员干部还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纷纷脱掉鞋袜卷起了裤腿深入走进田间地头,有的除草、有的组织搬运,大家分成片区,实行包干责任制,齐心协力清除花卉中的杂草,不一会儿功夫,一大片田地的杂草就被清理干净了。

20190712181010680089.jpg

“作为一名党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志愿者,我觉得以这样的方式开展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既增加了我们的党性意识,又能为老百姓办点实事。”富家桥镇政协主席、文明志愿服务所所长唐水兰和记者说道。

“我们今天组织了全镇所有在家的镇村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400余人参加活动,其目的一是纪念党的生日,同时,也是充分发挥好我们党员干部的排头兵作用,坚定富家桥生态旅游镇发展信心,提升干部精气神,为我镇的“六城同创”“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富家桥镇党委书记唐海军和记者介绍。

20190712181017475592.jpg

今年,富家桥镇围绕打造周家大院旅游景区,引进专业公司设计精心打造占地百余亩的“涧岩头花海”,盛夏时节,波斯菊、百日菊、千日红、孔雀草、鸡冠花等竞相开放,与古老的周家大院交相辉映,令人赏心悦目。目前,周家大院每年接待游客近20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赵娜 李仲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3/5714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