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晓山 编辑:杨滋 2019-07-14 10: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两不愁.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4日讯(记者 戴晓山)7月12日,慈利县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邱初开指出,“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关键任务,是脱贫攻坚的核心工作,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消除疲劳厌战心理,按照上级标准认真开展摸底核查,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朱超雄、欧兵波、周毅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相关精神;对慈利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关于印发《“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摸底核查标准和要求》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两不愁三保障”自查摸排和省级信息对比问题整改督查情况。

邱初开指出,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提高,要着力增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效果要再提质,要严格把握标准,全面摸排核查问题,对标对表圆满完成“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责任要再压实,要切实凝聚“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合力;时间要再抓紧,要紧扣时间节点,认真开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加强扶贫项目的建设,高度重视和主动抓好涉贫风险的防控,确保如期如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迎接国务院扶贫办的脱贫督查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晓山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4/5715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