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退人进 株洲市渌口区两千余名干部放弃休息清扫垃圾淤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旺 编辑:文建美 2019-07-14 11: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5e69f074819712f358ebce5a76455c1.jpg

大家齐心协力清扫淤泥。

5312eeed29d7912c6f4092951475531.jpg

帮助居民清除屋内垃圾。

红网时刻株洲7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旺)随着洪水的退去,株洲市渌口老街和风光带留下了洪水肆虐后留下的痕迹。被水浸泡的各类家具、漂流堆积的生活垃圾、散发着阵阵恶臭的淤泥,在街道两旁堆积如山。今天上午九点开始,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两千余名干部职工全部取消周末休息,迅速行动,集中对老街和风光带北岸开展大清扫活动。

厚厚的淤泥、遍地的垃圾、散落的家具,灾后的老街、渌江风光带一片狼藉。大家穿着套鞋,拿着扫帚,协同合作,衣服、裤腿上到处都是污泥。据居民们介绍,前几天暴雨到来的时候,镇上和居委会干部就挨家挨户的通知大家要注意安全,帮助他们搬迁转移。房子被淹后,政府还发放了救灾物资,派人来回巡逻,随时准备救援,确保了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现在大水退了,领导干部又帮着清扫街道。如今的党员干部,作风真是过硬,一切为老百姓着想,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服务。”

现场,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帮助居民们把屋内垃圾清扫出来,再由垃圾车统一拖运出去。环卫处的洒水车穿梭来往,清除淤泥,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挨家挨户的为居民家里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旺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4/5715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