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湖口镇:巾帼不让须眉 抗洪抢险一枝花

来源:红网 作者:谭霞 编辑:杨滋 2019-07-14 12: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赖启丽涉水前往村民家中。

红网时刻株洲7月14日讯(通讯员 谭霞)7月8日受暴雨影响,株洲茶陵县北斗村发生特大水灾,多处道路损毁,多家农户遭泥石流冲击。北斗村副书记、党建专干赖启丽立即冒雨赶赴村庄最远、灾情最严重的1-8组,巡查灾情和进行抢险工作。

因沿路山体滑坡导致交通、通讯中断,防洪堤被洪水冲垮造成公路大面积涉水,赖启丽与镇干部一起步行山路近十公里、涉水近两公里,进行道路损毁及逐户房屋受损情况登记,并劝导和帮助村民进行安全转移。赖启丽凭借弱小的身躯,强大的心理,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巾帼不让须眉。

来源:红网

作者:谭霞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4/5715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