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救援物资及时送到灾民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杨滋 2019-07-14 16: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救援物资及时送到灾民手中。

2.jpg

救援物资及时送到灾民手中。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坤)连日来,持续的暴雨导致零陵区多个乡镇出现洪涝灾害,7月14日上午,零陵区民政局会同零陵区志愿者协会及爱心企业把连夜准备的50余万元救灾物资顺利运送至灾民手中,切实保障灾民日常生活所需。

当天,运送物资的车在牵车的护送下,分多路向受灾较为严重的富家桥镇、凼底乡、邮亭圩镇、水口山镇等地运送灾民急需的纯净水、面包、饼干、方便面、被子等日常生活物资,并逐一卸下送到各灾民安置点,尽最大努力保障灾民日常生活所需。

“我家里进了很深的水,党和政府给我们安置到这个学校,发了吃的东西,我们有一个安居的地方了。”凼底乡高桥七组龙莲凤村民对目前的安置情况表示满意。凼底乡涯次渡完小安置点安置灾民近百名,灾民的生活所需基本得以解决,水、饮食、住宿、药品均有保障,目前最缺乏的就是电力供应。安置点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安排发电机紧急供电,尽量满足灾民需求。

当前,尽管水位在有所下降,但当地干部群众和救援人员丝毫没有放松抗洪抢险工作,仍在全力保护灾民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4/5715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